English

武铁分局关停百家客票代售点

2001-02-0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武汉2月6日电(记者 江时强)武汉铁路分局采取坚决措施,加大对火车票代售点管理力度,日前正式停止未经郑州铁路局批准的100多家车票代售点售票资格。

随着春运高峰来临,湖北境内一些火车票代售点不顾国家政策规定,趁机加价乱收费,侵害旅客利益,严重影响了铁路形象。为维护旅客利益,武汉铁路分局近日组织工作专班,严查违规收费代售点。在元月28日至31日的第一次集中行动中,分局取缔整顿了仙桃市、江陵县、武汉市新洲区、汉正街等地13家违规代售点。为了最大限度消除代售点乱收费现象,分局采取进一步措施,除保留经郑州铁路局审批授牌的64家代售点外,决定对100多家代售点停止供票,派出工作组进行专项整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